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动漫女孩  邪恶漫画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折磨类小游戏

日本调教女仆5

游戏简介:日本调教女仆5日本的游戏还是比较有意思的,小游戏中他的调教女孩调教女仆一直都是小游戏中的经典游戏,今天为大家收集了调教女仆5小游戏,把手放在屁屁上边那里多点几下(按住鼠标不放向上托),此时裙子就会上去.
2、用手在她左边大腿的根部也是按住鼠标向下托,这样内裤就会掉下了,这时会多出2个道具.
3、用第四个道具向妹妹那里喷一下,就会出现第5个道具,这时可以用前三个道具按摸她. 看你的了,怎么调教还是得自己琢磨一下啦!!!!
日本调教女仆5小游戏目标:调教女仆5小游戏如何玩、如何开始游戏:小游戏加载完毕后,开始。调教女仆5小游戏操作指南、在线玩、通过秘籍介绍:鼠标操作。


操作指南:
游戏评价:游戏评分
[ 下载地址1 ] 全屏游戏
日本动画片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友情链接 | 网友留言 | 网站地图 | 9877 | 返回顶部
作品版权作者所有,如果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来信告知,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。
欢迎大家加入友情连接,友情连接申请:qq:1903157258,要求pr>2,百度收录>500即可收录查询
© 2009-2019 地铁笨蛋 All Rights Reserved  蜀ICP备0900206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