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动漫女孩  邪恶漫画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综合类小游戏

笨女孩被灌醉

游戏简介:笨女孩被灌醉游戏简介:美女都是不容易喝醉的,女孩也有喜欢被灌醉的,你信不信?
笨女孩被灌醉操作方法:用鼠标按住打酒键往下拉,有越来越大三种大小的流量,这样只有笨女孩才会喝下那么多的,松开后,酒会有一个惯性才停,给美女打酒,就要到两条红线之间,不能多也不能少,多了女孩不要,少了女孩不喝,你说容易灌醉吗?刚刚好时美女会喝下去的!如女孩喝了,酒的流速就会加快,有时间限制,要快呀!而且要等到美女作出判断后再进行下一次,不然美女生气后就打不出酒了!这个女孩很笨,看你能灌醉不?
操作指南:
游戏评价:游戏评分
[ 下载地址1 ] 全屏游戏
日本动画片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友情链接 | 网友留言 | 网站地图 | 9877 | 返回顶部
作品版权作者所有,如果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来信告知,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。
欢迎大家加入友情连接,友情连接申请:qq:1903157258,要求pr>2,百度收录>500即可收录查询
© 2009-2019 地铁笨蛋 All Rights Reserved  蜀ICP备0900206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