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动漫女孩  邪恶漫画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益智类小游戏

同福奇缘益智

游戏简介:同福奇缘益智游戏简介:一个叫郭芙蓉的黄毛丫头初入江湖,欠下钱财,被困在“能人辈出”的同福客栈。故事从这里开始,依次引出佟湘玉、白展堂、吕秀才、李大嘴、莫小贝,以及邢捕头、燕小六、钱掌柜,引出了一连串戏谑生动、引人入胜的故事。
游戏目标:发挥技能,打倒对手,让角色升级。
如何开始:游戏加载结束→点击“开门营业”→选择角色→这时画面出现一段情节介绍,点击界面右上角“跳过情节”之后便可开始进行游戏啦。
操作指南: mouseleft选择控制操作
鼠标左键点击选项控制操作,每一个动作游戏面都有详细说明。
操作指南:
游戏评价:游戏评分
[ 下载地址1 ] 全屏游戏
日本动画片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友情链接 | 网友留言 | 网站地图 | 9877 | 返回顶部
作品版权作者所有,如果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来信告知,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。
欢迎大家加入友情连接,友情连接申请:qq:1903157258,要求pr>2,百度收录>500即可收录查询
© 2009-2019 地铁笨蛋 All Rights Reserved  蜀ICP备09002068号